close

小說刊版002

作者:

-

Summoner(傳喚者)旅館,是間剛開沒多久的小旅館,也可稱是宿舍、名字的意思就是"顧客至上,使命必達"之意

通常來住宿的都是剛從國外回來,投宿一兩天的客人

但這天,我想也沒想到會有自稱是我未婚夫的男子入住......

「你做什麼,還不快放開我?」女孩不斷掙扎

「ㄟ兜~奕暄妳什麼時候再外面交了男朋友?而且還已經升級成未婚夫了?」奕暄的父母問

「沒有這回事好不好,先生、你認錯人了吧?」

「才沒有呢,管家跟我說是粉色頭髮,水藍眼睛的女生啊~」

「有這些特徵的女生多的是,總不能第一眼就判定是我吧?更何況我本人怎可能不知情?」

「不,還有個最重要的就是:兔子的髮飾!」男孩篤定的說

確實我每天都綁這頭飾,難道是我昏頭了,隨便在路上找個人就直接喊未婚夫? 不克能不可能......

「那、你這婚約是什麼時候訂的?」總要確定我沒昏頭做錯事

「對方不知情的情況下」男孩爽朗的答

「你這什麼婚約啊」奕暄毫不留情的直接往男孩臉上揍一拳─

*

「婚約能取消嗎?」奕暄將受傷的男孩帶到房裡擦藥並問

「管家說不行」

啊~~~~~管家在哪? 叫他出來,我要把他打飛

「既然這樣,那只好使出非常手段了」

「從窗戶跳下去吧!」

「別鬧了! 這裡可是5樓欸!!!!!!」

「不然,可以先假裝交往、到了婚前再分手,這樣就能取消婚約了吧?」

「好主意! 那...總該先知道對方的名字吧? 我叫于奕暄,你呢?」

「嚴昕徹」

「嚴昕徹? 你是,『爽朗王子』?! 不行,跟你交往會引來一堆的怒視」

「放心,雖然是假交往、但我會保護妳的,畢竟要演真一點...」

*

5天後,晚上。

「嗶嗶!」訊息聲

『奕暄,我睡不著、能不能跟妳一起睡?』

嗚哇~好睏,誰啊?居然這時間傳訊息... 隨便回個嗯了事吧!

 

 

「啊~~~~~~」

「嗚啊~~~ 哦!奕暄呀,早」

「早什麼啊? 你怎麼會睡在我旁邊?」

「就...我昨天說我睡不著,來問妳說能不能和妳睡、妳說嗯  然後我就躺下啦」

「不可能! 我昨天沒有講,我瘋了--」

*

「奕暄,妳在忙嗎?」

「奕暄,我們要去學校了嗎?」

「奕暄...」

「吵死了!你可不可以不要每天早上就一直奕暄奕暄的」

「再說,你要去學校可以先去啊? 難道你不知道學校的路?」

「不,我們既然假交往就要演的像一點,我家管家正在門外等呢」

「真的假的? 也太緊迫盯人的吧?」

 

就這樣,我與假男友兼假未婚夫的婚前生活(?)開始了!

*--------------------------------------*

作者廢言:

終於出第一回了(隔了半世紀那麼久 欸不

總之,這回也是匆匆趕完

還請大家多多支持、也要支持瘋狂學園哦!

*--------------------------------------*

推圖刊版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澤 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