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說刊版1

作者:獎品003(最新).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陽光隱約照進來、帶點秋天的涼爽。

昏暗的教室內睡著眾多的孩兒──

「樁,這星期六有空嗎?」

「有是有,妳要幹麻? 約會?」

「唉呦不是啦!是我媽說她那裡有一張@@幼稚園的萬聖節舞會邀請函、她叫我跟你一起去」

「小夏,幼稚園的小孩會跳舞嗎?」--小夏是兩人交往後樁對千夏的稱呼

「那不是重點吧? 聽說是混合的,有大人和小孩... 重點是你要不要去??」

「順便邀一下桐吧! 雖然我很不願意,不過能幫他找個女伴認識認識也好...」

「桐的話我已經邀囉~」說完後樁便傻眼

 

 

*

 

 

星期六晚上7:00

「千夏、柳川已經在門口等妳囉」千夏媽媽喊到

「知道了!」

 

 

「這是幼稚園嗎?這根本是城堡吧?」樁對幼稚園不斷讚嘆

「這是全縣最有名的,想也知道是這樣」桐冷淡的回應

「話說回來,小夏呢?」

「說要去廁所整理一下儀容,畢竟這是盛大的面具舞會」

「桐...   你的面具是怎麼回事?國小做的啊? 有夠小的、旁邊的肉被擠出來了」

「樁,其實你的也沒好到哪去...」這兩人感覺像沒話聊一樣似的開始互損對方

 

 

『相信各位已經迫不及待了吧? 各位大小朋友,面具舞會正式開始! 開始在舞會中尋找你的男伴女伴吧!!』

 

「桐我們打賭吧! 看誰能先在舞會中找到小夏,就能和她跳一支舞」

「沒回應就當你答應了!」

 

什麼打賭啊? 有夠無聊的,就算能跳舞千夏還是一樣是你女友啊! 既然是你女友你覺得我好意思跟她跳舞嗎?

「大波浪咖啡色頭髮? 背影看來是千夏,去打個招呼也無妨」桐抓住前方那女孩的肩膀

「咦? 先生你有什麼是嗎?」女孩回應

「嗚哇! 對不起,我認錯人了」

「等等,我正好在找個男伴跳舞、你願意嗎?」

「這...這種事...應該要由...男...男生先...開口才對吧?」桐不太擅長表達所以口吃的回應

「沒有關係啦! 其實大家都說我很開放、很好相處的,藉這機會當個好友吧! 我叫宇佐見 莎黎,你呢?」

「我叫赤海 桐,請...請多指教」說完兩人便隨著音樂跳起舞來

「赤海、你的手上的戒指,好像在哪裡看過...」莎黎疑惑的問

剛入學薩爾凡達時,每位學生手上必要將象徵薩爾凡達的【SFD戒指】戴上...

「SFD...薩爾凡達,你是薩爾凡達的學生!?」

「是...是啊!怎麼了?」

「我今年剛轉入學至那耶! 看你的樣子,是大學生吧?」

「是啊!薩爾凡達是直升大學的、不過轉學要考試,很難吧?」

「不會啊! 我見過四季魔女了,見過後就代表通過測試了!」

 

 

*

 

 

「小夏,我打賭贏了!」

「什麼打賭?」

「我跟桐的打賭啊,先找到妳就能跟妳跳舞」樁比出勝利手勢─YA

「你們就算不用打賭也能跟我跳舞啊! 真是白癡...」

 

 

 

這場舞會,桐邂逅了迷樣少女─宇佐見 莎黎、樁和千夏依然甜蜜的相處在一起,未知的開端,即將開啟──

 

番外篇‧幼稚園的萬聖節-全篇完

-----------------------------------------------

最後一篇順利結束,報告新消息!!!

薩爾凡達 籌備中,敬請期待

有徵角的務必留言,會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澤 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