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說刊版001

作者:

-

清晨,陽光照進房。

還慵懶睡在床上的人兒緩緩睜開眼...

「嘶......」 好像有些微鼾生?從旁邊傳來的

人兒轉頭一看

「啊~~~~」 放聲尖叫,吵醒還在睡夢中的旁人

「嗚啊~~~ 哦!奕暄呀,早」 打了大哈欠後,鎮定的對眼前的人兒問早

「早什麼啊? 你怎麼會睡在我旁邊」

「就...我昨天說我睡不著,來問妳說能不能和妳睡、妳說嗯  然後我就躺下啦」

「不可能! 我昨天沒有講,我瘋了--」 人兒馬上否認道

「難道跟我睡在同一張床上會生病嗎?幹麻離我那麼遠、難道我看起來像是會做那種色色的事情的變態嗎?」

人兒想都沒想直點頭,問話者傻眼

「更...更何況男女授受不清啊? 怎麼能估男寡女處在同一個屋簷下?」

「哪有? 妳爸媽就在樓下不是嗎?」

笨蛋,真的是傻到不行的變態─人兒心想...

 

*

 

我叫于奕暄,幾個禮拜前剛從美國留學回來、由於現在所就讀的大學離家近,所以天天都在家幫忙

順帶一提,我家是個小旅館,通常是很少學生會住進來的,除了  我眼前這位例外...

 

男人使出水汪汪大眼直逼著奕暄---

「夠了! 你這樣子看我我也不會主動親你臉頰的」說完,掉頭離開房間

 

*

5天前。

「歡迎... 老公你看,那男生聲好帥」 奕暄的媽媽說

「你好!我要入住,單人房謝謝」

辦好手續,男人正要進入房門時看見正在澆花的人兒

「啊!」 男人突然大叫,引起人兒的注意

只見男人將行李放下,以最快的步伐走向自己、用最快的速度將人兒緊緊抱住

「你...你幹麻?」 人兒驚慌失措、不知如何是好

「怎麼? 不能抱抱我的未婚妻嗎?」男人以陽光般的爽朗笑容看著奕暄

「未...未婚妻」 一家三口目瞪口呆的看著這位神秘男子...

*--------------------------------------*

作者廢言:

大家好!其實打這篇非常趕(畢竟是偷偷打,且隔天要上課 XD

看到這大概都是一臉茫然的狀態,這很正常

雖然你/妳可能看不懂(如果你懂那太棒了 敲感動QAQ),但從第一章開始保證你看的懂(看不懂撞牆  啊不

總之,這篇算是與瘋狂學園一起的雙連載

希望大家喜歡,並且請務必支持小女(?)的最新小說哦!!!(請大家告訴大家  ((哪招!?

*--------------------------------------*

推圖刊版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澤 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