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刊版底圖001-1-1

刊版換了全新面貌啦!!  我絕對不會說是隔了太久找不到圖哦

作者:獎品003

-

經過小也的再度告白,我順利的與他複合、我、我果然,還是無法忘了小也

更何況之前是我誤會他了......

 

「琉湘,妳和妳的前男友復合了是嗎?」悠二問

「你看到了? 你大概嚇到了吧」

「事實上當時很多人在場,我的確是嚇到了沒錯、我想...你大概無法忘了他吧」

悠二竟然知道我心理的想法......

「小湘~ 那個渾蛋沒有對你怎麼樣吧?」準飛奔到琉湘身邊抱緊她並問

「準哥哥、貫哥哥,你們不必為我擔心啦! 這是我自己的決定,再說  這算是我誤會他的補償吧?只是重新回到起點而已」

-

「湘,我們一起吃午餐吧!」

「小也?! 你怎麼有空來?」

「就、因為想妳啊~ 而且  我們好久沒一起吃午餐了吧?」

好...好可愛♥

「好...好吧! 我們一起吃」其實琉湘心裡很高興

或許,這樣的決定比較好

或許,我還喜歡著他...

-

 

 

 

 

我是芯棠米芽,就讀末日高中1-D,現在...正在觀摩各個社團

棒球社...

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嗚哇~~~~」

「欸,你們是怎麼練習的? 差點打到人你們知不知道? 好在有我擋下來」

「隊長對不起」球員們說

 

「妳沒受傷吧? 我代球員們像妳道歉」

「不,沒事  只是有點嚇到...」米芽說

「妳...是一年級的嗎? 沒在學校看過妳」

「是、我是來社團觀摩的」

「哦~ 那妳有興趣加入棒球社嗎? 正好缺經理一職」義潞壞壞的笑

「是,我想加入棒球社」米芽的臉有點紅

大家都好熱情啊! 我喜歡這種感覺,更何況  這個社長人,還蠻好相處的

-

「經理要做的,就是準備毛巾和水壺,到時大家練習完後要一一發給他們」

「是」

「還有,因為一直沒有經理,所以更衣室目前非常之亂、能麻煩妳去清理一下嗎?」

「是」

「再來...嗯~ 大致上先這樣,我叫北見義潞,棒球社社長、有什麼問題 直接問我就好」

「好的!」

 

 

『我的校園生活,現在才正要開始呢!』琉湘和米芽在心裡這麼想......

+-----------------------------------------+

終於又發了一篇,真的最近都沒時間上線

這篇一樣好少對不起!

 

推圖刊版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澤 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