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瘋狂學園刊底001

作者:此為夏未未 製

這天,我和攸二之間出現微妙的關係、或者該說  我們倆之間出現一個拉開距離的傢伙

「攸二,你和幻幽夜同學是什麼關係?」資優A班的同學跑到B班教室詢問

「為什麼這麼問?」攸二驚訝的答到

「當然是因為剛才幻幽夜在說她小時候有和你接過吻的是呀~」幾個A班同學興奮兼好奇的說

「小時後的接吻不算真的,況且那是幼稚園的事」

攸二他,好像有隱瞞什麼事不讓我知道、真是  之前是誰說想跟我拉近距離的?

幾天前...

「琉湘,還記得我之前問妳為什麼要穿一身太妹裝嗎?」

「當然記得,怎麼了嗎?」

「我說過我不會逼妳說出原因,但妳知道有時就是好奇心很重,如果...我和妳的關係是死黨的話妳會跟我說嗎?」攸二認真的問

「其實你跟我的關係經過這幾天來說,已經算是很好的朋友了」

而且我好像,有點   我是說有點、發現有攸二在我身邊我就會莫名的臉紅,這...算戀愛嗎?

我當真可以接受下一段感情嗎?

「我以前的那個高中,有一個跟你一樣爽朗的男生......」

該死,我怎麼都喜歡爽朗男

「他跟我很要好,之後我們彼此吸引而交往了、可是有一天他對我說......『我已經厭倦妳那凡事都以我為重還有不太出眾的平凡裝扮了、我是搖滾社的,交往前我也說過要跟我配在一起就要有自己的個性吧?』這種話,那時我有發現我的確沒有自己的搭配風格,我也下定決心要找出自己的風格不要再看時尚雜誌的妝扮秘辛,不過在那之前他就跟我提出分手,我也在那時發覺我其實沒有真的喜歡他,畢竟戀愛還是要慢慢來,不能說喜歡就直接交往嘛~」

「也在那時,我就已經習慣這身裝扮,這或許是我跟他之間的回憶之一吧」琉湘輕笑著

-------------------

「攸二,你跟幻幽夜到底是什麼關係? 我也很想知道」琉湘用她的氣勢將攸二壓過

「琉湘怎麼連妳也這樣? 我她只是舊識」

「欸欸欸,接吻的事你還沒說哦 攸二」愛在一旁說著

「雖然我沒接過吻,不過我的戀愛是現在進行式」語黙 維在一跟著說

「大田你就說吧! 畢竟有那麼多人想知道」樊說

樊的話才剛說完,正當攸二想接話時 B班大門被用力的打開了

一位雪白色捲髮身穿黑色蕾絲裝看似恐怖份子的異瞳女孩走了進來...

「攸~ 我之前給你的簡訊答覆呢?」女孩一進來就說著大家不懂的語言

「我並沒有打算要給妳答覆,況且我們已經不再是以前的關係了」攸二也用跟她相同的語言回答

「闇雪妳不要再用日文對話了啦! 這樣大家都聽不懂」

幻幽夜 闇雪●資優班,剛從日本回國,身上有著一半的日本血統,有學一些國文...

-

雖然我只懂一點日文,畢竟以前有學一點... 剛剛我聽的很清楚,幻幽夜和攸二的簡訊內容是什麼?

「哦! 妳就是攸一直跟我提的『死黨』倉川 琉湘對吧?」闇雪的死黨兩字發音是用日文說的

「雪,我沒有跟妳說琉湘的事、那是妳派人去找的吧?」

「拜託妳不要再用妳的身分去調他人資料了」攸二不耐煩的說

他們倆親暱的舉動讓琉湘有點忌妒,之前那些舉動都是她和攸二間才有的

-

「你們倆到底是什麼關係?」在旁觀看者好奇的問了

「以你們這邊的語言,應該就叫『戀人』吧? 」......

-continue-
♡--------------------------------------------------------♡ 

以半鬼隱狀態發了第七章,是說也是在搬家後的第一篇文章,目前正極力找尋以前的朋友們...

這篇大概不會像之前那麼多人來看了吧...

有徵角的痞客邦朋友們務必留言,有困難無法留言請先告知或請人轉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澤 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