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此為夏未未 製

「攸二,控幫這社團是誰成立的啊?」琉湘問
「就是愛同學呀! 不過成立動機什麼的我不太清楚」
「但成員我知道、畢竟我曾經被她拉去加入控幫...」攸二無奈的答
「成員? 我記得班上不只有愛是控幫的吧?」
「當然不只有我囉~控幫可是有貓耳控.蘿莉控.異瞳控.正太控呢! 怎麼樣?厲害吧」愛插入兩人的話題
「我知道控類有哪些~ 我問的是名字、名字」琉湘雙手捧著臉撐在桌上

控類,大概有些人不知道是什麼吧! 其實大概就是非常迷某種樣子或性格,
像愛、她就很迷雙馬尾,不過我覺得她是公主病控......

--------------------------------------------------------
-1年前-
「這學校的女生果真沒有我美」愛拿出鏡子照照自己
正當她自我陶醉時,突如其來的嬌小身影撞上了她 
「對不起主人,我不是故意的!」身穿華麗蘿莉裝的女孩低頭道歉
「主人? 意思是我太美妳想要侍奉我囉?」愛撥撥她的馬尾
「侍奉這兩個字就不必了,她幾乎每個人都叫主人、所以不必太高興」
「貓...貓耳朵? 妳是在玩cosplay啊? 太好笑了」愛不滿她說話的口氣便笑她
「什麼cos不cos的? 反正我叫西川香 琉璃,這個一直叫主人的人是春漾 莘」琉璃不爽的介紹
「我是個貓耳控,所以才會戴貓耳朵」琉璃用大拇指指著自己示威著 
「我是......」莘的話被愛插嘴
「主人控! 哈哈,被我猜對了吧?」

「什麼主人控? 妳不要以為叫主人就是主人控好不好? 她是蘿莉控」琉璃大聲的說
「啊咧? 蘿莉控? 意思是說她喜歡嬌小的女生?那她為什麼叫妳也叫主人,會叫主人代表喜歡他吧」愛指著168公分琉璃說
「不是的,我認為叫別人的名字很失禮、再說我從小就習慣叫別人是主人,但絕對沒有要當僕人的意思」莘連忙澄清

既然現在有認識的同學,而且她們也說我大概是雙馬尾控、我自己也很迷雙馬尾啦~
咦? 話說 到這學校就一定要選社團吧? 那...

「空手道、劍道、排球、足球、芭蕾、電影欣賞、鬼片觀賞、漫畫研究、科學、泳裝探討會...」愛把社團公布欄的宣傳單看了一遍
「泳裝探討會是哪招? 比基尼? 泳褲? 該不會是探討丁字褲!?」
「這學校的社團都好無聊,我應該自己來創立社團」
愛正在煩惱之時,猛然聽見後方的說話聲
「阿維~ 你說這學校到底有什麼社團是我們能加入的? 又沒有美工社...」女孩說
「沒辦法、我是個異瞳控而妳是正太控,學校又沒有專為我們這種人設計的社團...」男孩說

控幫、這兩個字快速的閃過愛的腦海,她決定了創辦社團的社團名
「這位新生,妳叫愛對吧? 我說妳突然要跟我拿社團創立申請表結果半點成員也沒帶來?」社團管理部門的主任說
「老師拜託你! 我會先創立社團在找成員的,拜託讓我填表」愛雙手合十的拜託他


「琉璃! 莘! 妳們還沒加入社團吧?」愛高興的問
「這位小妹,我們都二年級了、沒加入社團可是要到校長是天天報到的耶」琉璃口氣不好的說
「我已經加入空手道社了」琉璃說
「主人我也已經加入芭蕾社囉~」
「馬上退社! 加入我創立的社團吧」愛自信滿滿的說著

「蛤? 小妹妹我有沒有聽錯? 妳的社團魅力那麼大啊? 大到我想加入,什麼社  說來聽聽...」
「控幫! 專為妳們設計的哦」
琉璃還是止不住她的興奮和好奇心,所以現在控幫成員有:西川香 琉璃、春漾 莘還有社長風歌 愛

「可是,風歌 不是說要在一個星期內找到5個社員嗎? 現在已經過了4天才3人而已」琉璃擔心的問
「所以我需要妳們幫我一個忙...」

「莘,風歌說要找一男一女、一個是異瞳控另一個則是正太控,他們倆下課時會一起聊天」
「我知道了! 先找新生的資料吧」
「咦~~~~~ 莘我都不知道妳會駭進學校網路!?」琉璃讚嘆的說

「什麼嘛~ 琉璃說什麼她們要用電腦查、我負責出去找... 校園這麼大是要找多久啊??」
「哦! 那邊有個男生在唱歌,先鎖定他」愛鎖定了在唱郊遊歌的男生
「欸! 你幾歲了還在唱這種歌」他身旁的女孩問
「你是異瞳控對不對?」愛衝向前問他
「蛤? 妳在說什麼啊? 異瞳控? 我不是啦~」男孩回答
「你剛剛明明就有唱到『異瞳』去郊遊」 「你是沒聽過郊遊歌嘛? 我們小手拉大手~~」男孩唱了其中一段

「愛、不要在耍白痴了! 我們找到人了~ 他們很願意加入哦」
「終於找到專為我們成立的社團了! 當然要加入囉~」
「我是悠宇季芸、我是正太控呦!」女孩自我介紹
「我的話你認識吧? 明明和妳同班妳卻不知道我」男孩生氣的說
「琉璃,剛剛有人說話嗎?」愛問著琉璃
「有哦! 他叫語黙 維,和妳同班、是個異瞳控,還有不知道為什麼他的存在感很低...」季芸小聲的跟愛說

「總而言之,你們以後就是我們控幫的成員、成員間要互相幫忙,和睦相處  知道嗎?」身為社長的愛說

控幫可真是個大家庭,雖然有時會吵架,但內心其實都喜歡著對方的吧?  


-continue-
♡--------------------------------------------------------♡ 
控幫成立經過都了解了嗎?(好像在教課...
總之,請繼續支持我的瘋狂學園!!!

有徵角務必留言,有困難無法留言請先告知或請人轉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澤 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