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說刊版底圖001

作者:啊封封贈Logo

 

-

 

那晚,我失眠了!對於從不會失眠的我因為他的吻而失眠......

 

「暄暄,起床了嗎?」突然感到身邊有股氣息

「暄...暄?你為什麼這樣叫我?還有你為什麼睡在我旁邊?」亦暄尖叫得趕緊下床

「因為我想暄暄可能會因為我而失眠所以我就來啦!」

的確昨天閉著眼時有股清香與溫暖在我身邊,但我總以為是我的夢境...

等等,我昨晚是抱著身邊的東西睡著的(以為是棉被),原來是他、怪不得沒有柔軟感

 

正當亦暄在腦中思考這些話時,昕徹上前去吻了她的臉頰。

「在想什麼?」一股很溫柔的聲音

「沒...沒什麼,你快離開我的房間啦!我跟你不是那種關係!」

「不是哪種關係?昨晚我已經確認過了,你對我的吻不介意」

「那才不是不介意,是來不及反應、再說我也沒回應你的告白,反正你一定是開玩笑的 是做給管家看的吧?」

「已經說的很明白了吧?我對妳是真心的,管家昨晚被我支開了,他不知道這件事」

 

他的樣子看上去沒有說謊,但這前後也差太多了吧?

「我知道妳想什麼,妳在想我的態度前後差很多,這我也說明過了  我發現我真的喜歡上妳了」

「但我也說過這婚事絕對是搞錯了吧」

「一定不會錯!我們的假婚約能取消嗎?」

「給我時間考慮好嗎?」亦暄現在很混亂

 

-

 

「千卓同學,這資料能請你代簽嗎?」

「是,會長」

「千卓同學你...有沒有興趣當副會長? 你雖然才剛加入,不過你是學生會裡最認真的」

「呃...會長我...」

女孩笑了笑「你不用現在回答我,等你再做成員一段時間後也不遲」

「對了,放學後有空嗎? 我請你吃頓飯,就當是謝謝你這星期的幫忙...」

 

「千卓...呃,我能直接叫千卓嗎?」千卓點了點頭回應

「聽說你剛回國不久吧? 怎麼都會看到你和一個女孩子在一起?」

「她是我的青梅竹馬 叫于亦暄,改天能帶會長妳去認識她」

「你見到她時臉上總有個我沒看過的笑容、很溫柔,你...喜歡她嗎?」

 

-

 

「暄暄妳今天都不太理我呢,是因為我的告白造成妳的困擾嗎?」亦暄還是不說話

怎麼辦再不回答他他好像會一直找我,雖然他都沒問回覆的事不過從他身上傳來股〝我要回覆!〞的殺氣

已經一整天沒和他說話了,要怎麼回答?

其實我每天看到他都會心跳加速,但那是因為他動不動就親我抱我

但他的一舉一動總是使我在意,有時又對我很溫柔...

 

昕徹的頭慢慢靠向亦暄

「咦...你...幹麻?」

「我的心跳好快,我已經忍亦暄的回覆忍一整天了! 能給我回答了嗎暄暄?」

說完,還來不及說話的亦暄的嘴就被昕徹溫柔的吻住了!

「等...這裡是走廊」

「沒有人會看到的」昕徹繼續剛剛被打斷的事

「昕...徹...我」亦暄被昕徹的細吻弄得無法說話

直到昕徹離開她的唇,她還是因為喘著而無法言語...

「我,看到你會心跳加速、你的動作讓我十分在意、你的溫柔...」

還沒說完昕撤就緊緊抱住亦暄

「這就是喜歡」一句話就解釋了亦暄的長篇大論

「昕徹,你抱太緊了! 好痛」

「對不起,我太高興了! 那我就當妳現在是我的未婚妻(正式)囉~」

「誒?! 不是女友嗎?」

「說什麼傻話,我們兩個可是有婚約在先耶」

 

爽朗王子,前後態度轉變這麼大、我能解釋成那是因為你現在喜歡我嗎?

因為我,之所以答應婚約是因為

 

 

 

我也有點喜歡你♥

*--------------------------------------*

終於發最新篇章了!!!

目前處於會考結束等成績閒到發慌的狀態(好長

然後就是這次打的文好像比較長了點(雖然還是短(矛盾XD

最後恭喜亦暄和昕徹正式結婚交往

*--------------------------------------*

推圖刊版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澤 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