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說刊版底圖001

作者:啊封封贈Logo

 

-

 

是的,這個嚴昕徹很負黑,說什麼一定會讓我愛上他? 想都別想

明天,找她商量好了...

 

「仁昊、芯宓,有件事找你們商量」

任仁昊,黑髮,膚色有點古銅,是千卓的好友,聽說現在是某個千金大小姐的管家。

程芯宓,同為我的青梅竹馬,紫髮,是仁昊的女友。

「哦!這麼難得,你不是都找千卓解決嗎?」仁昊問

「當然是問過千卓後才來找你們的啊~」亦暄先是有自信的回答,之後立馬變為困擾的神情

「是這樣的...」

「嗚哇!所以你現在再跟那個爽朗王子同居啊~」

仁昊馬上敲了敲身旁的芯宓的頭「重點不在那好嗎?人家可是很困擾的」

「暄,你要不就試著不要理他,但不能刻意閃躲他哦!」

 

*

 

「呦!亦暄,中午一起吃午餐吧!!」

「對不起,我跟他們有約了,下次吧」亦暄很自然的回答

昕徹的神情有點改變...

 

「亦暄,放學了,順便搭便車回家吧」

「抱歉,我社團還有事沒處理完」

昕徹看著亦暄回給自己的簡訊,神情愈來愈不對勁

「莫管家,今天的監視能迴避一下嗎?...」

 

*

 

「我回來了!」

昕徹應該已經回來了吧?沒有在大廳,那就是回房了,只要小心的不要被看到就行了

 

「亦暄,妳回來啦?」不料還是被聽到了,畢竟兩人的房間只在隔壁

「妳今天怪怪的,我跟管家說了,叫他今天就先不監視了」

「妳、在躲我吧?」

咦?真的很明顯嗎?

「嚴昕徹你沒必要管那麼多吧?」

「我就是要管,妳是我的女人怎麼能讓你跟我以外的人有約?」昕徹邊說邊將亦暄強行帶入自己的房間

發火了?真的假的? 為什麼爸媽都沒看到~~

「我跟你是假的婚約吧?再說你一定是認錯人了!一個有管家在身邊的大少爺,怎麼想都不會跟我這平民百姓搭配吧?」

「我說是妳就是妳,我要的老婆就只有妳!」昕徹已經快沒有理智了

現在是怎樣,跟當初說的完全不同,不,這傢伙已經不是平常的嚴昕徹了

昕徹將亦暄壓在牆壁,雙手十指交扣,正慢慢逼近亦暄的嘴...

動不了,這氣場太強大,無法動!!要被吻了!!!

當昕徹的嘴與亦暄的交疊的瞬間,亦暄並未感覺到像剛才那樣強大的壓迫感,他的吻並沒有帶怒氣,而是很溫柔、輕柔的吻,就好像在親吻玻璃般深怕被弄碎...

「對不起,我剛剛失去理智了」

「其實我第一眼看見妳就很喜歡妳了!妳是我理想中另一半的類型」

他,竟然這樣真情流露?這是我認識的那個嚴昕徹嗎?他怎麼會跟我說這種話?

「我真的很高興妳是我的未婚妻,我父親一直在幫我找符合〝粉色髮、水藍瞳〞的女生」

「他跟我說我們學校就有這樣的女生,但他說對方根本不知道我,要我自己去找那個女生,我父親那有張妳的照片,但是背影,所以我只好直接看中妳的髮飾去找妳」

「我當初會跟妳說假婚約,其實是我還不是很確定妳是不是就是父親所說的那位女孩」

「但我後來發現我好像真的愛上妳了!」

天啊~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被告白,害我的心臟一直狂跳...

「亦暄,如果妳不介意我就再次吻妳囉!」

「蛤?什...嗚嗯」亦暄再次被昕徹吻住

「所以,可以不要在躲著我了嗎?」

「可以考慮我嗎?可以跟我交往嗎?能把假婚約的事忘掉嗎?」

我的天啊!爽朗王子就在我面前說了這樣的話,我的心臟會負荷不了的

 

於是,亦暄一整夜只想得到自己被昕徹奪走的那個初吻。

*--------------------------------------------------*

這次還是沒有很多,打到脖子酸痛啊(坐姿不良)

請大家還是要繼續支持哦!!

*--------------------------------------------------*

推圖刊版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澤 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