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此圖為夏未未 製

「太妹出沒校園?! 校恐陷危機?」
「這是哪個沒腦的人寫的?」琉湘露出凶惡的臉
不是已經向大家說我不是太妹了嗎?他們果然沒有懂我的意思...... 
「不要露出那種臉! 你不是說你不是太妹只是穿的像太妹說話像太妹而已嗎?」
「既然不是、我想妳也有妳的苦衷, 不是的話就去說明清楚」攸二大聲的對她說
是呀! 既然被誤會就要說明清楚、永遠不說 永遠沒有人懂

「欸! 聽說了嗎? 學生會長自己一人很生氣的衝進新聞社了 而且一進去就大罵新聞社」班上女生和攸二說

「我說、你們新聞社今天報紙頭條是什麼啊?」明香把報紙丟向新聞社社長
「雖然我寫了會長的情人,不過頭條那位太妹跟會長您沒關係吧?」新聞社社長突然用敬語
「怎麼會沒關係? 她可是前任學生會會長認定的乾妹呢~ 你說我這做大嫂的面子往哪擺?」

「明香學姊! 可以請妳讓我跟他說話嗎?」
「琉湘? 妳怎麼也來了? 還有......攸二學弟?」

「學姊,能請妳迴避一下嗎?」攸二提出請求

「我雖然看似太妹但其實...我是有不得已的苦衷」琉湘緊張的说
「苦衷? 我管妳是有什麼苦衷,反正在我們眼裡『妳就是名副其實的太妹』」
怎麼樣? 沒話說了吧?-  新聞社社長心想...
「我是不想跟你說我的苦衷不過,好像只有你一個人認為我是太妹」琉湘將簽名表送到他眼前
「呵  可笑,妳以為要到大家的簽名就能證明大家相信妳嗎? 妳是用逼的吧?」

「喂! 你說話小心點,否則...... 待會死的就是你」樊出現在新聞社門口
「你以為我們看不出她不是太妹嗎? 依我看...你是」攸二還沒說完,他想說的話就被一個女孩搶先了
「人渣、擺明就是人渣樣」女孩說道
「啊! 我記得妳是...... 義潞學長的好友宮澤 澄!?」琉湘轉身便說

 「宮澤 澄? 她不是3A的體育股長嗎?」攸二問道
「是啊! 宮澤 澄,3A的飛毛腿兼前棒球社社員」
「棒球社? 那不是只有男生才能加入嗎?難道妳用了和琉湘一樣的方法?」
「蛤? 攸二,你在說啥? 她可是直接進去的耶」琉湘疑惑的說
「沒有阻礙? 那......所以說你...你是男的!?」攸二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
「我當然是男的啊! 我只是喜歡扮成女生」澄說

「咦~~~~~~~~~~~」在場所有學生一起大叫

「喂喂喂! 你們眼裡還有我的存在嗎? 我可是主角耶」新聞社社長說
「誰說你是主角了! 你是主要瞄準的角色」樊從外套內拿出手槍
「樊,你帶了違禁品來學校......」攸二無奈的回

「總之呢! 請你將今天的頭條全部撤回」琉湘狠狠的看著新聞社社長
「哈哈哈(這人瘋了? 怎麼可能撤回? 報紙都發了! 妳知道這會有多少人看嗎? 這報紙可是全校大頭條呀」

「會長,我剛剛把報紙撕掉了! 這樣頭條就不見了對吧?」颯高興的拿著被撕爛的報紙屑
「不、颯,你那麼做無法消除頭條」

「哈哈哈XD 這簡單,大家一起把報紙撕掉就行了!」一個男人大笑著

「大家都在場吧? 就把手上的報紙以及尚未送出的報紙一起撕了」
「龍也說的真好,我這就去把報紙全搬來」義潞跑進新聞社
這樣的感覺,就是團結吧? 我還是第一次感覺到團結的力量... 

「龍也做的好,這次的是圓滿解決了! 雖然很快就解決」義潞拍拍男人的肩
「春田顧問真是謝謝你」澄以九十度角致謝

「小意思啦! 這是老師該進的職責嘛~」末日高中體育老師‧春田 龍也,也是受學生們歡迎的老師

「老師,說撕掉報紙的是我耶~」颯蹲在牆角畫圈圈

這就是末日高中的有趣之處吧? 大家一起解決萬難、一起將敵人打倒  對了! 敵人... 
「新聞社社長要跑了」琉湘緊張的說
「哈!」 
「真不愧是我們會長的必殺柔道呢」龍也老師在一旁佩服

「話說這新聞社好弱哦! 兩三下就被我們解決了」攸二在一旁說著
「那也是因為有大家幫忙呀! 謝謝你們」琉湘看著大家道謝
「沒什麼啦~」「是呀是呀」「我們知道妳有妳的苦衷嘛」「幹麻道謝?大家都是朋友嘛~」

「小湘妳被攻擊了嗎? 嗚哇! 好多人,你們不公平啦~多打一耶」
「準、人家是來幫琉湘的,事情早就解決了」貫在一旁說
「爽朗的白痴男」琉湘和貫一起說

---------------------------------------------------------
「啊! 對了會長  我上次的夏季女孩泳裝大賽我得冠軍耶!」颯高興的拿著獎牌
「蛤!? 你是怎麼撐起泳衣的? 以你的身材......」明香不得不佩服
「颯你是賄絡評審的吧!」倉月連兄弟的另一位倉月連 嵐 說
「才不是! 我是去搶獎牌的......」颯輕鬆的回答
「那哪叫什麼得名? 根本是小偷」明香激動的說
「哪是小偷? 我還直接拿給那個笨笨的警衛看  然後他就說.....」

 45分鐘前...... 

「伯伯,你看我得到獎牌囉」颯亮出獎牌
「哦! 好厲害,是什麼的獎牌?」
「夏季女孩泳裝大賽」
「哦! 是嗎? 快去上課吧! 就快打上課鐘了」警衛好心勸颯
「其實我是用偷來的哦~」颯竊笑

「然後他就只回我『恩』」
「哈哈哈,他根本把你認為是女生了」明香大笑
「颯,他是睡著了吧?」
「不不不、一定是以為颯是女生...」講到這,明香不禁笑了出來 

不過,這個新聞社的風波、好像還會持續一陣子,不是我是太妹或是學姊的男友、
而是  新的受害者... 
 

-continue-
♡--------------------------------------------------------♡  
這個新聞社真的不堪一擊呀~ 很快就被打垮了......
下章是新聞社風波(下),還會有人受害嗎!?
感謝大家支持,第三章已上榜、     73 名囉~
 
有徵角務必留言,有困難無法留言請先告知或請人轉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澤 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