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瘋狂學園刊版

作者:  此圖為夏未未 製

在攸二說出想讓班上那些被孤立的學生融入班級時,我也有同樣的想法......
其實、攸二他曾經對他們說要微笑,但  在我看來好像沒有什麼作用,既然樊都能順利融入班級、那些學生一定也行  於是...

「琉湘為什麼妳對他們說微笑都有用? 到底為什麼?」攸二緊張的問
「你對他們只說要微笑這幾個字,你覺得會有什麼用?」琉湘理所當然的回答

「喂喂喂! 站在外面那個是誰啊? 好帥哦~♥」正當兩人說完話時,突然有個女孩聲音特別大聲
「哇~ 我好喜歡他那帥氣死魚眼哦」

「他好像是......海棠大學的...里維學長!?」攸二驚訝的說
「里維...學長? 好像在哪聽過...」琉湘疑惑的說

小妹妹,這是妳掉的手帕嗎?
嗯! 謝謝大哥哥...  下次要小心哦!

-這個叫里維的學長,曾經  把我的手帕從河流中撿回...... 

突然,有個女孩往里維那走去
「維~ 你是怎麼進來的? 不是有警衛嗎?」女孩問
「香、我問妳  你們這算警衛嗎?」
「你看我穿寫著海棠的衣服他都讓我進來了,那下次該不會直接申明自己是小偷的人都能進來?」
「也對! 那我下次進來時說我是小偷好了......」
「哈哈,會長、妳都這樣了! 那我乾脆說我是總統、不  說我是統治地球的人大概也能進來...」突然來了一個男孩

「你......」男孩用銳利的眼神看著里維
「你就是那個前任學生會會長‧里維 吧? 久仰大名呀~」
「我說颯  你的表情也轉太快了吧??」
「我的名子是倉月連 颯,被學生們喻為......」颯的話尚未結束
「『學園王子』」里維冷淡的回
「咦?你怎麼知道?」
「笨蛋,你幹麻在制服上印學園王子這四個字啊? 神經」學生會會長‧千宮院 明香  吐槽 

這時,里維突然往二樓的窗戶一看... 
-咦? 他為什麼盯著我這看?
還...還向我揮手?  難道, 他還記得我? 不會吧

-----------------------------------------------------------------

「琉湘  學生會會長突然有是要找妳耶  妳做了什麼是嗎?」攸二擔心的問

「琉湘、好久不見」男孩和她打招呼
「維,你說的那個...掉手帕的小妹妹就是她?」
是真的,他還記得我  還記得手帕的事、也記得我的名字,我是不是也應該給他回應?
「真的好久不見了! 謝謝你幫我撿手帕、那個手帕真的很重要,謝謝你  里維大哥」琉湘快速的說
「妳果然還記得為呢! 蒼川同學,我是學生會會長─千宮院 明香」明香和她打招呼

「哦! 原來妳認識這個機械系A般的里維大哥啊? 小湘」颯高興的問

「蛤? 小湘? 你是在叫我嗎?」
「當然是在叫妳囉~ 小湘」
「你為什麼知道我的名字  我應該不認識你吧?」琉湘問
「而且,會叫我小湘的人只有準哥哥....」
 
「Bingo! 就是蒼川 準」琉湘被他的回答嚇到
「準哥哥你怎麼變成這樣!?」
「笨蛋,他是準的好朋友、倉月連兄弟中的倉月連 颯」剛好經過學生會辦公室的貫回答
「就是說嘛~ 我如過是那個準、那我不就要整天耍白目、到處被罵白痴或笨蛋? 我才沒那麼神經」颯連忙的說

「颯,有新活動」貫將手上的宣傳單給颯 
「颯這次也不會錯過吧? 你每次什麼活動都參加的」明香說
貫突然再旁邊輕笑出一聲,不愛笑的貫竟然笑了?

「哦~~~~ 心情亢奮起來了! 我要參加,超熱血的啦~~」
琉湘將掉在地上的宣傳單撿起來一看...

「夏季女孩泳裝大賽!?  你發瘋了嗎? 這是女生的耶,你有長眼睛嗎?」琉湘急忙的問
「不要管他啦! 他每次一有新活動都會參加,看習慣就好  他上次可是去參加選美大賽呢~ 當然也是因為是男的而被踢出比賽了」明香露出無奈的表情
 
「對了! 我一直想問,明香學姐和里維大哥是什麼關係?」琉湘說出自己的疑問

「哦哦哦! 我知道了~ 看這兩人身高就知道、一定是『小精靈與人類』 『巨人和小小人』之類的,當然  里維大哥都是飾演小精靈與小小人的角色」颯說 
「也是,畢竟里維也才一米六」貫竟然相信颯的話了
「才不是,他是我男友」
「也是、畢竟里維比會長高一公分......」三人一直專注於兩人的身高差
「等等...不對、 咦─???」

「欸,你們看了今天新聞社的報紙了嗎?  聽說會長一直有秘密情人、而在昨天,那神秘的秘密情人道我們學校了!」看了報紙的學生們紛紛討論
「聽說是前任會長呢,不會吧! 根本就是美女配上帥哥」
「呀~ 真的好崇拜明香學姊哦」
「他們的身高差只有一公分耶!」
「聽說大家都叫他兵長呢~ 果然是兵長一米六」 

會長的秘密情人不再是秘密,但  其實被人知道也沒什麼  遲早都會被知道的
但是,大家都在專注這兩人的身高、新聞社  真的是什麼怪情報都有...... 

「琉湘,不好了! 妳快看這個......」攸二緊張的說
-continue-
♡--------------------------------------------------------♡  

哈哈XD 多虧千宮院明香的配對,才得以將兵長一米六這個梗放進小說
是說開學後大概會沒時間上線,這小說不知要連載到何時呀~~~~~

感謝大家的支持!! 本篇上榜囉~ 第73名 (萬歲、灑花
 
有徵角務必留言,有困難無法留言請先告知或請人轉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澤 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