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此圖為夏未未 製 

在末日高中的第一歌個期就在平穩的日子下度過了...
我呢 和班上同學算是打成一片了、多虧「太妹」這個詞的幫助......(無奈

我曾經試圖和大家說「我不是太妹!」 得到的回應卻是「我們知道、和你相處下來就漸漸覺得妳不是」 不過,我卻強烈懷疑他們是否了解......

「琉湘,妳選社團了沒呀? 已經一個星期了 再不選、恐怕會被校長抓去......」女孩尚未說完話、突如其來的拳頭就重重落在她頭上
「嗚哇! 攸田同學,對不起~我馬上離開」琉湘還來不及反應、女孩就從樊的位置上離開
「抱歉、我不是故意打斷妳們說話,只是 我想坐椅子」
「其實你想和同學正常說話吧? 只是不知道要怎樣表達...」
「我以前也是這樣,不要看我這樣  其實我以前也像你這樣一臉兇惡、不知道怎樣正常對話」琉湘輕笑了一下
「這時,我會在心裡說『凡事只要笑』、只要笑就能更有親近感,攸田同學 你也試試看吧」
凡是著讓自己笑,但 露出的卻是僵硬的笑
「沒關係,慢慢找出你笑的方式 自然而然就能輕鬆的笑了」其實這句話原是琉湘想說的,但被攸二搶先了
「大田 攸二...... 啊!我正好有是想找你商量 可以、出去一下嗎?」

「你在我第一天轉來時的午餐時間,為什麼要找我聊天?」
「不為什麼吧? 朋友之間聊天很正常呀」攸二輕鬆的回答
「其實我是想讓妳在班上和同學打成一片,不過 我好像不用這麼做妳就已經很輕鬆的和同學說話了」
「還有 妳剛才說只要笑、那就是妳交朋友的方式吧? 感覺和我有點像呢...」
「你也知道這學校有很多怪異的學生吧? 我也是用笑、用笑將他們對其他同學的親切感打開的,樊也是呢! 我一開始也是用妳剛才的方法,但如妳所見 沒有效,不過他已經把我們倆當成朋友了  就讓她慢慢適應吧」
「等等,你剛才說的意思是、我也是怪異學生(雖然我覺得我像)、還有你覺得我不會交朋友?!」琉湘生氣的和他說
「其實不是那個意思啦~ 大家都是同學嘛 要好好相處,好了! 此話到此結束」 

「啊! 對了 大田......」琉湘的話說到一半
「妳幹麻那麼拘束? 叫我攸二就行了」攸二摸摸琉湘的頭對她笑 
「我...我哪有拘束?我是給你一個尊稱」
「噗! 尊稱咧~」攸二無奈的笑了笑
「其實我是想問你,如果不選社團會怎樣?」
「當然是被校長.....」「果然真的會被校長抓去」琉湘開始擔心
「好啦~其實是被校長抓去詢問,而且是每天、無時無刻...」攸二做出色色的動作
 
其實,我也覺得我很奇怪、攸二只是想交我這個朋友,幹麻那麼在意他為什麼要找我說話? 該不會遺傳到準哥哥的頭腦了??
現在還是找社團要緊,以免到時成為校園的『大名人』 

「請問,棒球社社長在嗎?」
「喂! 北見,有個學妹說要找你」
「找我? 一定是被我帥氣的英姿吸引了 要簽名簽在哪?」一個說話直接、爽朗的男孩走向琉湘
「少臭美了! 我是來參加棒球社的」琉湘有點生氣的說著
「棒球社?」北見 義潞呆滯了一會兒
「這位學妹我有沒有聽錯? 妳是哪隻眼睛壞了? 棒球社不招收女生的」義潞猛搖著琉湘
「你們哪裡有說不招收女生? 宣傳單上又沒寫」
「當然有,就在這裡」義潞指著宣傳單上一個空白處
「哪裡呀? 這明明就是空白的,我看學長眼睛才有問題」
「我眼睛好得很呢 這位學妹 ,這需要用橘子皮抹過才會顯現出來」義潞說完便遞上一片橘子皮
琉湘很不情願的拿走橘子皮開始在宣傳單上面搓... 
「這什麼? 那麼小的字誰看得到啊? 而且還要用橘子皮 你當我是柯南呀?」
費了好大一番功夫,琉湘才終於說服義潞讓她加入棒球社當經理 

「琉湘,聽說妳進了棒球社呀? 原來妳是男生嘛~ 幹麻穿女裝?」攸二跑來和琉湘說
「我怎麼可能是男生? 我可是不斷說服才讓那個說話不經大腦的北見學長讓我加入的」
「小湘~ 妳要回去了嗎? 哦! 臭小子,又是你呀?」準露出不太好看的臉色
「他是我的朋友啦~ 準哥哥你很煩耶」
「琉湘妳還有這種癖好啊  我還準爸爸咧~ 正港的哥哥 準哥哥~~ 」攸二開心的說
「不是啦~ 唉呦! 他是我哥哥、什麼正港的哥哥、還爸爸咧」琉湘拉著準離開

「準哥哥、貫哥哥呢? 你們沒一起走呀?」
「妳自己看囉~」準指指3年A班的教室內

「貫,今天我門一起回家嘛~」「倉川同學,我們可以交換電子郵件帳號嗎?」「喲! 貫,你要不要看這部片? 很恐怖哦~」

「完全沒有可以出去的地方......」琉湘和準同時說出一樣的想法

「琉湘,我找出笑的方式了!」凡突然叫住琉湘
「太好了呢! 樊 這樣你就能輕鬆的笑了!!」不知何時,這兩人已經開始只叫對方的名字了
「哦~小湘這也是妳朋友嗎? 哥哥我很中意」
「哥你那是什麼看人的眼光啊? 攸二不也是我朋友? 你怎麼只對他兇??」
「我認為那個什麼大便 攸噁的太輕浮了! 眼前這位,你叫攸田 樊吧? 這位就很有男人的感覺」
「人家叫大田 悠二!! 哥你的判斷力是不是受損啦? 他們不都是男的嗎? 你向來對我交男生朋友很排斥,現在怎麼一眼就認同人家了?」

雖然和班上是打成一片了,不過 這個班好像有很多像樊這樣的學生、不知道要怎樣和同學交朋友......
這些學生,應該不能像樊這樣輕鬆克服吧?  


-continue- 
♡--------------------------------------------------------♡
這章好像比上一章打得少、而且 笑點部份也比較少
抱歉這章比較偏重交友的部份......

敬請期待下章吧!!! (連最後都只有一點點的字 

有徵角務必留言,有困難無法留言請先告知或請人轉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澤 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