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此圖為夏未未 製

這所高中,以名字出名、或許你會覺得不敢進去,但 卻有些具有強烈好奇心與追求刺激感的學生和老師、想進去一探究竟...... 
「我們出門囉~」兩位男子一起道
「路上小心,小湘妳也快和哥哥們一起去學校了 今天是妳第一天上課」
在這高中內,各個人的性格都... 應該能說怪吧? 畢竟,我大概也是其中之ㄧ 
「小湘妳很慢耶~ 妳看貫都快發火了 快跟上來吧!」
現在正和我說話的人,是我的大哥─倉川 準、開朗男一枚,總是保護著我,經過那件事後...  

「白痴,穿這樣是想引人注目嗎? 那件事對妳打擊也太大了吧?? 怎麼, 想報仇呀 他又不在那間學校」一個很諷刺的聲音傳入每個人的耳朵
「你自己才是吧?我都聽準哥哥說了 你在學校意外被一堆人黏上, 怎樣 書讀的好不錯了呀?」
現在這個說話總是帶刺的人是我的二哥─倉川 貫,雖然我也不是不喜歡貫哥哥、不過我們卻不知從何時總是一直吵架,噗!這大概是我們溝通的方式吧?  
 

「你們不要吵了! 貫他也是關心你的衣服穿這樣會不會被教官抓到呀~ 別吵了啦」準連忙阻止眼前的這兩人
末日高中、傳說是個非常恐怖的高中,不過 學生及老師人數卻是全國第一多、這就是我未來的學校。
  

「攸二,你說我是不是又更美啦?」一位有嚴重公主病的學生說 
「額 風歌,我說你的鏡子未免也太大了吧?」一位爽朗男問道
「不會呀 只是教室門太小,鏡子進不去 所以我才在走廊照鏡子的......」
 
「風歌同學,我現在好想把那面鏡子打碎、所以,可以不要在照鏡子,回教室上課了嗎?」2年B班的班導說
 
「各位同學,今天是二年級開學的第一天,之前轉學的中田同學大家還記得吧? 今天來了位轉學生 遞補中田同學位置的...」班導的話還未說完就有一些同學開始討論
「欸,攸二 搞不好是個美女哦~」「老師 轉學生是帥哥嗎? 雖然我們學校很多帥哥啦...」 「不過那些看到後來就覺得沒什麼了」 「對呀對呀」
「我大概不是美女吧 不過也不要期待我是帥哥,我千真萬確是女生」
「各位同學,歡迎轉學生─倉川 琉湘」
「老老老...老師,你是不是抓了外面的太妹回來啦?」 「老師你太強了!徒手打倒太妹哦?」
「其實老師我也很害怕,啊不......是很『高興』」後面兩個字轉的很硬
「老師,我就做那位全身穿黑色衣服的同學旁邊對嗎? 只有那有空位...」
「倉川同學,不要說攸田同學的衣服是全黑...」好心勸告的學生還沒說完話就...
碰!(拍打桌子的聲音)   

「喂喂喂! 妳這轉學生很有種嘛~ 竟敢說我衣服......」眼神凶惡的攸田 樊還沒說完話
「是黑色的,穿黑衣服有什麼錯? 我覺得黑衣服跟你蠻搭的啊」琉湘接著他還沒說完的話繼續說
語畢,樊卻沒有說什麼、只是安靜的坐下
「她居然沒被打?! 好強,新世紀太妹呀~」學生們紛紛佩服的看著琉湘
-午餐時間-
「妳叫...倉川 琉湘對吧? 我可以做妳對面嗎?」爽朗男出現 
「你就是班級凝聚的中心─大田 攸二 沒錯吧??」 
兩人的友誼在這開始建立了! 就在這時...  
 
 

「小湘,快閃開!」一隻叉子從攸二的面前飛過,最後落在他的午餐盤上
「準,你的瞄準力好差......」
「貫 你真的好冷漠,和在家裡一模一樣 欸!你歡樂一點嘛~ 老是冷眼待人」
「小湘! 妳有沒有怎樣? 這傢伙對妳非禮嗎?? 小子,我待會就找你算帳」準凶惡的看著攸二
「我沒事啦! 還有,你的手可以拿離我的肩膀嗎?」琉湘說完指指準的手臂
「所以說,這個看起來色色的人是妳的新朋友囉?」
「笨蛋,湘交了新朋友很正常好嗎?」說完,貫就安靜的坐下來吃午餐
 「那我去找貫囉~ 小子,我會盯死你」說完、準伸出兩根手指指著攸二的眼在指著他的眼睛,不斷反覆這動作
 
「倉川同學,今天我門一起回家好不好? 剛好順路...」一位3年A班的學生說
「倉川同學,可以跟你要手機號碼嗎??」
「倉川同學......」  

「額、各位小姐們,我也姓倉川哦!」準突然插話
「我們當然知道,少臭美了! 我們永遠不會是找你的」
那些女同學說完,準整個人都石化了!! 
「白痴」貫冷冷的吐嘈槽

「剛才那兩位也是妳的朋友嗎? 好像很關心妳呢...」攸二笑著說
「不,他們是我的......」琉湘的話還沒說完,攸二就先離開位子了

「倉川同學,妳要選什麼社團? 妳還沒加入社團吧 每個學生都一定要加入哦、佈告欄那有,我帶妳去看吧」
琉湘制伏(?)了樊,所以大家都很崇拜她、也就因為這樣,她交到了新的朋友、也漸漸融入新班級
「嗯! 謝謝妳,我會自己去看的...」
「琉湘要選社團嗎? 來吧! 加入我們劍道社,有好康哦」班上一位男生道
「不對吧? 有好康的不是你嗎??」
「啊! 不然也可以加入不良幫...」「根本沒這社團吧」
「你該不會是太妹控吧? 那就去加入控幫吧~~」
「不要叫她去那麼奇怪的社團啦,啊! 我剛才發現... 你啥時和倉川同學那麼熟啦? 還直接叫琉湘...」  
 

「有什麼關係,大家以後是朋友嘛~~ 對吧?」

 -晚上-
「小湘,哥哥洗完澡了! 換妳去洗囉」
「咦~~~~~~我的換洗衣物呢?? 貫,你有拿嗎?」準匆忙的包了一條毛巾便跑到客廳和貫說
「我怎麼可能拿? 你去問看看湘啊」
「湘! 妳有沒有拿我的換洗衣物?? 快說啊妳」
「蛤? 我幹麻想要你的衣服,走開啦! 你這樣很噁心...」琉湘矇著眼不敢看準
「準、你竟然把換洗衣物丟到馬桶裡了?!」正要去上廁所的媽媽大聲的說
準回想了洗澡前的他...... 真的很順手的將換洗衣物直接丟入馬桶
「準你真的跟小時候一樣,到現在還是會不自覺的將換洗衣物丟入馬桶內 都長多大了,還犯老毛病」媽媽不停的說著
「準(準哥哥)真的很白痴,爽朗的白癡男」琉湘和貫同時說
「湘 妳為什麼要學我說話?」 「貫哥哥是你先學我的吧?」......
末日高中及我們家,果然一樣瘋狂呢! 
-continue-
♡--------------------------------------------------------♡
終於發第一章了(心情起伏超大
希望會有人來看,拜託 讓他出名吧(想得美
這次也是長篇小說哦! 不知要發到何時......  章數就先保密、繼續看才知道哦(呵呵 

有徵角務必留言,有困難無法留言請先告知或請人轉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澤 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