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心戀,我們怎麼還不快點畢業? 在學校好無聊...」海懶洋洋的說
「海,當初不是你說卸下學生會長這大職務很輕鬆、想在學校閒晃的嗎?」心戀正經的回答
「啊! 是我說的嗎? 老子不依啦~~ 人家要回去學生會」海開始撒嬌
他邊說話邊抓著心戀的手一直揮,還不停直說我不依...
海的舉動使心戀的臉超紅,因為這是海第一次向她撒嬌、心戀不停的在心裡說『好可愛』
終於忍不住的心戀把海當做小狗似的摸摸他的頭...
「好啦! 那我順便去教子懿他們」說完心戀就等不及的離開那個讓她心慌的男人
「心戀! 我也一起去」突然變正經的海說著,之後把臉湊到心戀旁邊親了她的臉頰一下
這動作害心戀的臉更紅了! 而他們兩的手依舊是牽著的
----------------學生會畢業生接待室------------------ ((學校竟有這種地方?!
-卡嚓-
「你們這對小情侶還真是看不膩呢!」心淚拍了海與心戀後便笑著對他們說
「是說以前那個阿伯到哪去了??」露露疑惑的問
「他已經變成保護女友的好男人了~ 對吧海?」冰奈看著海說
不料,坐著兩腳椅的冰奈突然摔的四腳朝天...
「咦?我怎沒摔下去?」冰奈突然看見坐在一旁的子懿幫他扶住椅子
「冰奈,妳不准臉紅,不准喜歡子懿!!」心淚在子懿對面的位置氣呼呼的說
「心淚,妳放心」子懿說了簡短的幾個字就使心淚知道他想傳達的話
「哦~~ 這就使所謂的英雄救美呀! 不錯下次也對心戀使用...」海的話尚未結束就被突如其來的槌子打了一下
「啊~~~ 校園霸凌是嗎??」海在槌子的第二下下去之前就接住它
「看來你們還蠻快樂的嘛~ 是誰剛才還在走廊大喊好無聊的呀??」雅之見突然出現在接待室門口
「不錯嘛,你們還有接待室可用」心娜站在雅之見身旁說著 
「姐姐?! 雅之見?! 你們不是畢業了?? 怎還能進學校?」心戀疑惑的問
「那還要問嗎? 當然是朕傳旨召來的囉」海說
「別吵啦! 你以為你是皇帝呀?」心戀生氣的說
「其實是千夏要我們來的,看、我們可是有臨時通行證的哦」雅之見和心娜拿出通行證...
「啊! 對齁,子懿、我們要去學生會那裡,你們也跟著去吧!!」
----------------------學生會------------------------  

「啊! 你們來啦~ 等等,千夏!!」副會長.柳川 樁 說
「你們先在那坐著吧,千夏等會就出來了」風紀.赤海 桐 說
「你們來啦! 等一下,我馬上出去、阿森! 你能來幫我拿東西嗎??」千夏在廚房叫著 ((學生會有廚房?!
「啊! 好,要拿餅乾是吧? 那宮哲你去幫忙拿飲料」活動組.冰川 森&橋牧 宮哲 走進廚房
「唉呀~ 我不知道會有那麼多人來,一點點心別客氣攸」千夏說
「其實,今天找雅之見是想和你們敘敘舊,順便聊天...」樁說
「既然我們都來了,那你們學生會有沒有準備什麼表演呀??」對活動非常感興趣的冰奈說
「當然! 保證讓你們來了都不吃虧」樁壞壞的笑著
他說完話便拿起一塊餅乾咬在嘴裡,便將餅乾的另一端送進千夏的嘴、而害羞的千夏連神都還沒回過來,樁便咬破餅乾...
「呀~~ 好害羞的畫面哦! 心戀我們也來...」海突然裝娘的說
「小氣鬼,不然雅之見你和心娜...」然而超大聲的不行與不要紛紛傳進大家耳裡、那是心戀與心娜的聲音   


 前任學生會與現任學生會就這樣過著一天又一天、即使大家都畢業還是會聯絡,也常常大家約出去玩......
這樣的友情,大概一被子都不會變質吧?

番外篇.退休後的日常-全篇完
--------------------------------------------------------------------
開放的三篇番外篇大致上都已定案囉!
如果還想看其他角色的故事只要說一聲我都很樂意答應寫攸~
也請大家支持新小說『我的瘋狂學園』目前正徵角中(為什麼都沒人來QAQ
新小說保證讓你開懷大笑,想看就快去徵角吧!! ((真的都沒人啦~ 大缺人

有徵角的務必留言,會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澤 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