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欸,樁~ 你不是说不會去打擾千夏上課嗎? 怎麼從剛才就一直用APP跟千夏聊天??」桐雙手撐在後腦杓無奈的和樁說話
「千夏現在下課啦! 我這個做男友的應該也要顧慮他一下吧?」樁微笑的看著手機說著
「桐、你該不會...想跟我搶千夏吧? 畢竟你還喜歡她」樁煩惱的問
「我話先說在前,你現在可以跟千夏每天用手機聊天,但等千夏回來、他是我的,你碰她我就......」樁的話還沒說完就被桐插了嘴
「揍我對吧? 我知道,你這句話都跟我講N遍了! 聽了耳朵都快長繭了,我也說過、我不會妨礙你們的幸福,再說、或許我也該對千夏死心,重新找尋人生的目標」
隨後教室突然出現剛上完體育課正準備回教室的同學們...
「大哥、桐,你們怎麼翹課? 在和千夏聊天啊??」阿森笑嘻嘻的問
「喂喂喂! 阿森,你啥時跟千夏那麼要好了? 還直接稱她的名字...」樁好像有點吃醋
「欸大哥~ 你身上有沒有錢,希之我想去販賣機買可樂」希之站在A班窗口跟樁對話
「什麼啊~ 夏風你和阿森交往後就開始學叫我大哥啊??」樁依然用著手機
「希之,我這裡有錢、不過妳也要幫我買一瓶哦!」阿森看著自己的女友微笑
「蛤?森你竟然叫自己的女友幫你買東西?? 太不人道了」雖然希之這麼說,但內心卻感到無比開心
「啊~副會長用手機的樣子好帥哦! 副會長你有女朋友嗎?? 柳川副會長幫我簽名好不好?」走廊傳出無比吵鬧的聲音
那些是每天不斷在走廊上徘徊的一年級新生,他們一看到樁就忍不住尖叫『薩爾凡達的副會長好帥哦!』或是『他旁邊的赤海風紀也很帥耶』、『他們根本是美男二人組』、『好想當他們的女友哦! 當他們女友一定很幸福』之類的話...
而樁聽到有人問他有無女友時的回答總是:「很抱歉,我有女朋友了!」
但樁總是差異點將他的雙面人格釋放出來,在那句話的後面加上''她比妳們都好看多了~死心吧! 你們這些不識相的...''
而桐則是會再樁釋放出來的前幾秒制止他,並和那些一年級新生說:「樁的女友是現任學生會長哦! 明年的妳們也要向她一樣努力一點才能站上這個大位置、加油!」
但這些花癡的新生們總是在桐說出''加油''之後開始放聲尖叫
-您有一則視訊請求-  

「啊! 千夏要和大家視訊」桐大聲的說著
她一說完,每個新生都擠過去看、看這位千夏會長的模樣...
『桐、樁,Hello~ 唉呀! 怎麼有這摩多陌生的臉孔? 樁,你該不會偷偷在我背後交其他女友吧?』千夏在視訊畫面中看來非常生氣,因為她正比著一隻大拳頭
『當然沒有囉~ 他們是妳未來的學妹,學妹們這就是學生會長』樁介紹著
『會長,妳的眼睛好大哦! 哇~會長小小一支好可愛哦!! 會長妳什麼時候回來?』
『謝謝誇獎,我後天就會回去囉~ 驚喜吧?? 老師說我學習的非常快,已經將所有課程都學完了!』
『所以,樁、我要在這裡玩兩天,之後再回學校上一個半學期的二年級,這樣可以吧??』
『真的嗎?千夏,妳後天就要回來了? 妳的學習分析能力果然還是一樣很棒』樁開懷大笑
--------------------兩天後-----------------------
「啊~ 好久不見」千夏和大家揮手
「小千,希之好想妳哦~ 夢音也很想妳哦」希之突然上前抱住千夏
「桐,有沒有找到新女友啊?」千夏逗弄著桐
「還在尋找當中...」桐一本正經的回答
「真的假的? 妳真的要找新女友呀??」
「不然呢! 要我破壞你們的感情也是可以哦!」桐笑著說
「牛奶白! 你和心戀學姐交往了對吧? 你有po文哦!」千夏笑嘻嘻對海說
「海~ 你說你不會po上去的,不過、我很高興」心戀害羞的說
「薩瓦,謝謝你將闇雪的發文寄給我、也恭喜你和之音交往了!」
「希之、夢音,妳們都趁我不在時和阿森還有宮哲交往了吧??」
「子懿,你也和心淚交往囉~恭喜攸! 還有,謝謝你打電話來關心、我已經和塞凡斯一族合好了
「雅之見,我聽說你一開始都是當海的電燈泡呀? 不過也恭喜你和心娜學姊正式交往囉~」
千夏不斷的和大家問好,也恭喜他們都成了一對對的情侶......
-去了美國三個月後,一切都轉變得好快,快到我有點跟不上大家的腳步,幸好有每個人每天的發文、讓我大約可以了解在台灣的大家的近況-
「樁、好久不見,你看! 你送給我的泰迪熊我還留著哦~ 還有,這個給你、不要以為我去美國只學到一般課程而已,我利用這兩天的時間請教餅乾師傅,學會了餅乾的製作、我做了一些給你、來給......」千夏的話還沒說完,樁就緊緊抱住千夏
「歡迎回來! 見到妳我好開心」樁說出了真心話,也是他三個月以來一直想傳達出去的話
-或許,很多事情都變了! 但唯一有件事情一直沒變,樁的心還有我的心一直都未曾變化,我現在可以大聲的說出,現在的我、很幸福-
全篇完
---------------------------------------------------------
薩爾凡達到這篇結束囉! 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為了感謝大家,之後會開放三篇番外篇攸~ 像要的人請填以下單單↓
大名<真名請滾>
番外篇標題<請自訂>
番外篇出場人物<只需給主要人物即可>     請至內選擇人物
番外篇大綱<簡單敘述即可>

有徵角的務必留言,會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澤 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