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看到這篇文章的你/妳

看到這篇文  表示我從現在開始直至高中畢業都會神隱

神隱原因:高中作業課業忙碌多.

我知道很多熟識之人已將我從家人中剔除

想剔除就剔除吧!想刪除我的也可以刪除  不用顧慮我的感受  因為3年後記得我的還是記得忘了我的終究還是忘

即使我仍記得所有人 但將我刪除後 我會當作沒認識過你/妳

這不是在說不能刪我

而是我需要能一輩子走下去的好友 不會因為我的離開而轉身的朋友


#為我而保留的位置是否存在#

#3年很長 但我希望你/妳還能記得我#

#剛好有空才能打這篇文的#

#神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伶澤 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